枚小枚

中二少女

[信白]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6)

这个故事是和吕云的故事有联系,有兴趣的或者又看不懂的地方的朋友可以去我主页看已经完结的吕云的故事。


*信白


*现代校园


*好好学渣攻×不良学霸受


一点都不好玩,这是李白躺在韩信床上三小时后还没睡着的想法。


韩信背朝着他,李白看着他的背影,自己一个人在哪里各种委屈。


最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韩信一看是周日也就没喊李白起床了,韩信准备好早饭就出门了。


"信哥哥,今天想喝点什么?"妲己娇滴滴的声音,使韩信放下手中的电脑看着她,她在咖啡馆里打工,穿上女仆装的小妲己别说了,真的的又美又欲是个男人都热血沸腾。


"和以前一样,妲己妹妹真是越来越漂亮了。"


妲己到也是一个小姑娘一听到这么俊美的小哥哥夸她,她还是红着脸说到:"韩信哥哥,可就别打趣我了,咖啡等会就好,你等一下。"


"唉,等等,妲己妹妹,你是不是有一个表哥啊?"

韩信回想昨晚李白的资料上边出现了妲己的名字。


"表哥?你是问李白哥哥吗?"


韩信狡黠的笑了笑,点点头又问到:"对呀,前几天他和我打篮球,我觉得很厉害。"


"韩信哥哥,你确定吗?李白哥哥不会篮球的,但是他的身手可是很厉害的,那次我…额,不好意思,我一提到李白哥哥就有点话多。"

小妲己把脸别了过去,没有再说话了。


"你这么紧张干嘛,那就是我记错了,哈哈。"韩信拿出他标准的微笑瞬间把气氛给暖了起来。


可恶!居然已经10点半了,李白醒来之后发现韩信也不见,气的要死。


他吃着韩信给他准备的早点,拿出手机想问问韩信在哪里,发现没有他的号码。


他只有打给赵云,"云云,你在哪里啊,我和韩信在一起了。"李白声音里掩饰不住的快乐都要溢出来了。

赵云很显然有些愣住了,但也很替自己的朋友开心。

"真的吗?恭喜,好好处。"

"可是那个王八蛋今天早上没叫我,出门也没带我,我好委屈,我追个人容易嘛。"


"可能是他想让你多休息吧。"

"随便他,我等会找他去,你有韩信的电话吗?什么的。"

"没有。"

"好了好了,看你的书去吧,祝你也早日追到吕布,哈哈哈,挂了。"


嘀嘀嘀,我要成为一个好的写手,我要多多思考,哈哈哈。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