枚小枚

中二少女

〔信白〕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4)

这个故事是和吕云的故事有联系,有兴趣的或者又看不懂的地方的朋友可以去我主页看已经完结的吕云的故事。


*信白


*现代校园


*好好学渣攻×不良学霸受


  韩信家里不大,但是让李白感觉很舒服,布置也是淡淡的,李白跟在韩信身后,看着韩信给他简单的介绍自己家里的措施。

  “这是厨房,不大,平时我也……”

  “这里是厕所,也不大,能洗澡,挺舒服的。”

  “这是我的卧室,旁边是客房,平时我妈没事过来一趟住这里。”

  李白觉得韩信真是不主动,都不会邀请自己留下来吗?

  韩信让李白在沙发哪里等他,先吃他的外卖垫垫肚子,李白边吃边觉得韩信就是想赶他走,他就一股无名火。

  实话韩信确实没想让李白留在家里过夜,毕竟太快了,他还不想这么快让他背负一些压力。

  终于洗完了的韩信,裹着浴巾出来了,他一出门就发现李白已经不在沙发上了,有点疑惑,他觉得李白可能已经走了吧。

  他走到自己卧室的门,一推开门,突然一个拳头向韩信打过来,韩信反应很快接了下来,一看是李白,李白突然嘴角扬起,抓住了韩信的浴巾一扯,让韩信突然重力不稳,李白顺势把他压在了床上。

  “靠,李白,你干什么。”

  “韩信,你不留小爷在你这里过夜吗?”

  “不留。”

  “那小爷偏要和你睡觉。”

  “你……”

  李白看到韩信有点不开心了,还是很方,韩信一只手扯过被扔在一边的浴巾,一只手将李白反压了,披着浴巾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没试过接吻吧,小李白,就想睡我?”




点赞支持一下,最近依然很忙(●—●)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