枚小枚

中二少女

[冰九]重生之人渣也想活下去(2)

有私设,ooc


 

"小九,师弟…"

沈九一醒来就看到放大的岳清源的脸,本能是他推开了岳清源,沈九皱了一下眉,冷冷的看了一下眼前这人,但在岳清源眼里竟然有些撒娇的意味。

"太近了。"

岳清源欣喜一下爬上了脸,连忙小心翼翼的扶起他。

"师弟,你感觉怎么样,有哪里还疼不?"

"师弟,这药我再叫人去给你热热。"

……

"小九,你怎么了?"

刚刚回来的沈九还没缓过神来,一想到岳清源上辈子为了他万箭穿心而死,在看到他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竟然有了一点想好好和他生活的想法,沈清秋别过头不想让岳清源看见他红了的眼眶。

现在的沈清秋因为一次任务不小心受了一点伤,被接到苍穹峰疗伤,中途又发了一次热。

"这是哪?"

岳清源听到沈清秋因太久没喝水有些沙哑的声音,随手递了一杯水在沈清秋面前。

"我的房间。"

喝了水的沈清秋,站起身,岳清源有意的想要去搀扶,生怕他一个不小心摔倒了。

这一动作被沈清秋看见,很感动,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还是经历过那些事,可是他心里那股傲娇才不允许别人这样对他。

"掌门师兄如是觉得我似女子一般,以后就不必来我找了,我们清静峰是不会给苍穹派丢脸。"

"不是,师弟,我就是…"岳清源知道小九生性多疑,但他本就无此意,又不知如何解释,显得有些笨手笨脚的了。

"好了,我走了,别跟过来。"

沈清秋推开房间的门,岳清源本能的跟在他后面,一群苍穹峰的弟子在门口候着。

"参加沈仙师,岳掌门。"

沈清秋整了整衣服,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这熟悉的场面和面孔,都让他以为自己还在做梦,沈清秋抬头看着他们,加重了手上拿修雅剑的力道,就算是做梦我也想活下去。

"好。"

岳清源在后面示意他们退下,沈清秋转过去无奈的看了他一眼。

"走了,别跟上来了,师兄。"

岳清源虽然还是想要跟着他,但是小九都这样说了,自己也没必要让他厌烦。

————分割线————

"现在剧情在哪了。"

不一会,494就连忙把话传了过来。

"马上收洛冰河为徒了。"


 

回到清静峰,明矾和宁婴婴就带着哭腔给沈清秋请安。

"师尊,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你要是出事了我们怎么办…"

宁婴婴打断了明矾的话。

"哼,还不是那些妖魔太奸诈狡猾,师尊才不会出事。"

"不是,师妹,我只是关心一下师尊。"

……

沈清秋看着这两人吵嘴也没阻止他们,明矾很听他话,办事效率也高,正常发展的话,在师门里也算是一个大人物。

至于宁婴婴,沈清秋一想到自己以前对她还有非分之想,就恨不得抽自己几巴掌。

两人还在为这事争吵不休时,一旁的沈清秋看不下去了。

"好了,你们都先出去,明矾,记得你是大师兄,不管任何时候保护好师妹师弟们,知道了吗?"

明矾被师尊突然的托付给吓着了,有些慌张的回答着他。

"是,师尊。"

"师尊,我们退下了。"


 

沈清秋算着没几天就要收洛冰河为徒了,没几天好日子过了,他一边摇头一边喝茶。

"新任务——与柳清歌关系缓和。"

额…还别说忘了还有这人了,柳清歌那个闷骚男,如果上辈子不死,绝对是唯一能和洛冰河比一比的人了。

可惜,上辈子冲动了一点,本来我是想救……算了那是他活该,哼。


 

小九有时候也是一个心软的人,但身上那股傲娇让他有时候不得不那么做,他嘴上各种嫌弃别人,各种补刀,也是因为以前环境,自卑感和现在身份带来的骄傲感让他想用各种办法维持着体面的光鲜。


评论(11)

热度(5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