枚小枚

中二少女

[冰九]重生之人渣也想活下去(1)

新文新坑,无比快乐,欢迎大家入坑,做一个文明的看文家。

有私设,有ooc,有系统,重生,有啥不好多多包涵。

  

"咳咳…"地牢里传来的咳嗽声伴随着洞口的回声不断传入守门人的耳朵。

"这个人怎么得罪魔尊的?"门外的守卫忍不住想旁人打听。

"小孩儿,你这都不知道吗?这件事可是十年前的旧事了,里面关着的是当时就已经臭名昭著的伪君子沈清秋。"

"他是谁?他怎么得罪魔尊了?"新来的守卫慢慢有了些八卦的想法。

"你可不知道……"

伴着唏嘘与惊叹,这位小兄弟听了流传在江湖上的版本后,不禁想起以前魔尊对待沈清秋的种种态度,以前有些不太理解,现在他突然有些理解了。

 
 

——————————分割线————————


"真是让人头疼,我沈清秋这辈子过的真窝囊啊,是我自作自受,还是老天给我开的玩笑,呵……"

 
 

早已被做成人彘的沈清秋,早就已经忘了支配四肢的感觉了,他躺在湿漉漉的石板上回忆着过去的每一天,饥饿,寒冷,疼痛,还要忍受着洛冰河随时降临的暴虐,冷讽。

 
 

"我这种人,该死了吧,老天还不收了我吗?突然好想七哥…好想再见见他们…"沈清秋自嘲到。

 
 

这时不知道是不是沈清秋的错觉,他的眼前浮现了一张张脸,洛冰河带有恨意的脸,冷冽的眼神让他身躯抖了一下,然后是岳清源,尚清华,宁婴婴…还有柳清歌。





"沈清秋!?"

"喂!"


"别装死,沈清秋。"


"给你说话……"

"师尊!"

一声清冷带有一点着急的声音传了过来,眼前的面孔也全部消失了,沈清秋模模糊糊分辨出来是小畜生本人,最后沈清秋什么都没有想,他想的居然是有点喜欢小畜生叫他师尊。

 
 

"可恶,死前最后一眼还要看见他,真是全身难受。"

 
 

洛冰河走到沈清秋身边就发现他叫的人已经彻底断气了,不知为何,他突然笑了。

"哈哈哈,人渣,你这个下场是罪有应得,你早该死了……"

笑着笑着,他的眼里却全是不甘与委屈。

"为什么,那个世界的沈清秋那么好,那么温柔,你确是一个人人唾弃的小人?"

"你以为你死了就能解脱吗?我告诉你,不可能。"

洛冰河抱起了沈清秋的身体,走了出去,看守的人无一不觉得这个魔尊是不是走火入魔了 

 
 

洛冰河把沈清秋的身体放在自己床上,一个人出去了,不知为何,他居然觉得也许这样的沈清秋才是他最爱的样子,安静,乖巧,从来不骂他,不违反他的命令,可这也成了他最讨厌的样子,冷漠,冷血,无情无义。

 
 

洛冰河尝试过招魂,可是根本没有效果,像是有什么东西在跟他争夺这一缕残魂,他怎么也抢不回来。没有办法的他就先放弃了招魂一事。

 
 

洛冰河花了20天接好了沈清秋的四肢,每天用内力维持着身体的活性,看到如此反常的魔尊大人,魔宫里的人以为洛冰河疯了,这个让他受过那么多伤的男人有哪里值得魔尊大人为他这样做?

 
 

"师尊,你记得当时我被你收为徒弟的时候我有多开心吗?"

 
 

"师尊,你现在是我唯一的爱人。"

 
 

"师尊,我是不是平时太凶了,你看见我都抖。"

 
 

"师尊,你能不能不要惹我生气,我也不想这样对你。"

 
 

谁也不知道,洛冰河每天晚上抱着他,对沈清秋说了好多以前的事,说了好多自己的委屈,每晚几乎都红着眼睡过去。

 
 

可是这一切似乎都不会在被沈清秋听见了,他已经不再了。

 
 

即便有人跟我抢你,我也不会放手,沈清秋你本事不小啊,等着,我一定把你抓回来。

 
 

洛冰河眼神坚毅冷酷,就像寒冬的野狼那样,危险和无畏。

 
 


———————————分割线————————

"沈清秋,你徒弟天天在我这抢你的魂,你在考虑考虑重生的事。"

系统494无奈的看着思考了很久很久的沈清秋。

"这个小畜生,我重生还要看见他,我就恨不得当场杀了他,你们不准,我重生有什么意义。"

做了不少心理斗争的某人终于开口了。

"如果你不同意的话,那我们就只能把你的灵魂放回去了哦,要知道你现在回去指不定洛冰河怎么对你,想好。"

沈清秋并不知道洛冰河在他死后做了什么,但从系统哪里得知疯狂招魂确实让他感到害怕。

"好,我去,你们得答应我,如果我没有改变命运,我能不能不变成人彘,痛快一点,让我直接死?"

"这…你放心,结局一定不会一样的,就算一样,我也会让你快速死去的。"

"虽然哪里有些不对,但是同意了。"

 
 

————

第一次写长文,更的时间也不确定,有啥想说的可以告诉我,我是一个灵感写手,我不是懒。

爱你们哦。

 

评论(12)

热度(905)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